Sunday, June 13, 2010

13-06-2010
4.45pm
很久没update了。。
这些都是我躰会到的,就share一下。。
最近都过得很有意义,可能上了学院,又自己搬出去住了吧
从中学毕业到现在,我也领悟了不少东西
以前在家里吃喝玩乐,无忧无虑
可是搬进了宿舍,什么事都得靠自己了
现在才明白了父母的辛苦。。
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最讨厌那些四肢建全,有书不读,又不作工
只会向父母申手要钱的人了。。
我的人身又向前跨了一步了=)
很多人都会问自己,为什么我的命运会酱坏,而别人的就酱好
这都是在于自己怎么想。。“是命运改变了我,还是我改变了命运”

"是命运改变了我,还是我改变了命运。。。我现在找到了答案,我要靠我的双手来改变我的命运"
这可不是出至哪个高人的哦,是我所经历过而找到的答案。。=)

2 comments:

  1. good good..i love this kind of attitude..lets fight dude!!
    anythg need help just call me=]
    jiayou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thanks thanks...
    u also gambateh ya...
    long time no see d...
    got time come out chit chat ya..
    n the streamyx d need to wait my fren..
    he still decidng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