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6/3/2010
2.19am
最近没工作了,老是呆在家里。很无聊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这就是人身吧。。。
很多不遇快的事情一至发生。。。
躲不了,只好独自面对了。。。
很想有人可以和我一起面对。
可是,我在想,种有一天他也是会离开我。
到时,我又不是一个人吗???
很茅盾咯。。。
有时,我都在想这是上帝的安排来考验我吗??
不过,我想,我应该领悟到了一些东西。。。
Miss L,到现在都还在生我的气。。。
我也不懂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每次和朋友起冲突,对不起,这三个字都是由我开口的呢??
难道,每次都是我错吗??我猜不透为什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